人卓

盾冬EC贾尼RF等等,视情况可逆,咳。

由“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”开启的脑洞

够丧病我喜歡hhhhh

青衫未染尽殷红:

从此我的助攻都像你。从此我吃的人都像你。从此我爱的人成了收废铁的。从此我爱上了被弟弟捅肾。从此我爱的人爱上了喝牛奶。从此我爱的AI成了人。从此我的发小成了我老婆。从此我的发型都像你。从此我的女朋友(的年龄)都像你老婆。从此我的二儿子更喜欢你。从此你取的名字都像鸟。从此我爱的人都戴红墨镜。从此我爱的人不让我擦玻璃。从此我爱的人脸都像包子。从此我爱的人身高不足一米七。从此我爱的cp无限趋向于be……
脑洞持续开启……等待补充……_(:_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